学校主页

新闻网
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进校开展主题教育评估工作
作者/摄影:董金霞 罗嫒  审稿:桂丽 祁锋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校   日期: 23-08-22 18:11  

根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18日上午,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牟秉夔一行到校,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查阅台账、现场测评等方式,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效果进行评估。

在座谈交流会上,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从抓思想认识到位、抓问题情况到位、抓整改整治到位、抓工作实效到位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彭育园指出,学校主题教育紧紧围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队伍建设年”,着力解决了学校一批发展痛点堵点问题,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彰显湖工大育人特色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同时,持续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主动化解了一批在师生中长期存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与会的“两代表一委员”和部分党员、师生代表还就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感受与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个别访谈环节,指导组同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每位班子成员学习掌握相关文件精神的具体情况、心得体会,以及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牟秉夔对我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政治站位高,启动迅速,部署高效,措施得力、氛围浓厚。他强调,下一步,学校要按照省委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做到规定动作一项不少,各项要求一项不漏,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五个方面进行细化实化,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

据了解,为充分做好本次主题教育评估工作,校党委高度重视,校主题教育办及各工作专项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认真梳理工作开展情况,台账清晰,资料翔实,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校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得到了指导组的一致肯定。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查漏补缺,切实将评估过程成为盘点主题教育成果收获、总结经验做法、纠正问题偏差的一次机会,继续深化和拓展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成果赋能、党员干部作风转变、教职工获得感增强,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工业大学与济南市体育局共建高水平体育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斩获二等奖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