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摄影:史凡 张莱  审稿:冯昭昭    出处: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日期: 23-07-01 00:17  

6月30日,湖北工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征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读表彰文件。学校有50名优秀共产党员、3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个基层党组织获表彰。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胡晓艳为获得先进表彰的党支部颁奖。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为获得先进表彰的二级党组织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同志宣读2023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名单。今年,我校有12位老同志党龄超过50年,大会特别邀请到李子翠、祖传友、武玉霞、陈华珍、杜沛然5位老同志代表参会。彭育园、冯征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经验交流环节,校优秀共产党员、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李扬同志,校优秀党务工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睿同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萧栋栋党支部书记胡常春同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分别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发表讲话,对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达祝贺。他表示,近些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需要,围绕“双一流”建设,始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等方面都取得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既源于省委、省政府以及相关上级单位部门的领导支持,更源于学校各级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发挥和广大党员的无私奉献。

彭育园指出,当前学校党建工作特点鲜明,党的政治建设得到持续加强,党建的工作水平得到持续提高,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效果得到持续提升。他希望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胸怀“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迫切责任感,站在历史新征程的起点上,以更加紧密地的姿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领广大师生,勇于担当,善作善成,砥砺奋进,争创一流,为全面建成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冯征在主持中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十二次党代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学校各项党建工作,引领好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参加表彰大会的还有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受表彰对象。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肯尼亚内罗毕大学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条:湖工大通信工程和自动化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