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11所高校12名专家探讨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
作者/摄影:许汝俊    出处:经管学院   日期: 22-01-19 15:12  

2022年1月14日上午,经管学院学院举行“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11所高校12位专家受邀出席。校长彭育园教授现场指导评审会,教务处处长王德发教授、会计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院长孙浩主持。

会上,会计系主任代文以“会计学专业新文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为主题进行汇报。12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认为该方案结构合理、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适应了新时代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要求,凸显了会计学专业办学特色和优势。与会专家结合我校工科优势背景和新文科建设要求,就会计学专业建设定位与特色、人才培养理念与方式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彭育园对校外专家在百忙之中出席研讨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经管学院进一步结合学校和会计学专业的办学优势,对标“六个一流”建设要求,从理念、师资、科研、课程、教学管理及学生发展等全面提档升级,实现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顺利验收。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