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及教职工代表
作者/摄影:离退休工作处 组织部  审稿:魏忠德、张莱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2-01-18 17:5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校长彭育园等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民主党派及教职工代表等,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7日上午,刘德富先后看望慰问了离退休干部张伯铨、朱正亮、张玉石等,详细了解104岁离休干部张伯铨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同原校党委书记朱正亮交流学校发展新变化、新安排,听取建设性意见;高度赞赏张玉石老人乐观对待病情、微笑对待生活的阳光心态,并祝福离退休老干部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走访慰问中,刘德富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尊老敬老的崇高情怀,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离退休老同志组织的归属感、温暖感和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1月17日上午,校长彭育园先后看望慰问了彭祖华、张颖江等离退休老干部,关切地询问离退休干部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老干部们始终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与支持,祝福老干部新春吉祥、幸福安康!在101岁离休干部彭祖华教授家里,彭育园还认真鉴赏了彭老最新创作的长卷轴书法作品——《岳阳楼记》,同彭老交流大学文化建设与课程思政工作。

根据安排,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王侃、秦防修、宋小春、桂丽等校领导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退休教职工及民主党派代表等,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刘德富和彭育园还分头看望了学校在职教职工代表。

大家表示,学校领导上门走访慰问,充分彰显了学校党委对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将继续以不同的方式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增添正能量,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再续新辉煌。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的相关同志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11所高校12名专家探讨会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

下一条:湖北省体育局与湖北工业大学合作共建高水平男子篮球队签约仪式举行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