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工程学子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摄影:程涛  审稿:宋庆垒    出处:工程技术学院   日期: 23-08-31 16:18  

近日,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工程技术学院参赛队伍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4项,并获得湖北省区域赛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

本次大赛,机械工程系自2月份启动竞赛宣传,广泛动员学生和教师参赛;组织竞赛答疑,进行竞赛指导;开展校赛答辩、选拔优秀队伍;最终遴选出机器人设计创意类(16队)、模块化机器人创意类(2队)、魔方机器人竞技类(2队)等参数队伍,并在湖北省区域赛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其中4项湖北省赛一等奖参赛队伍获得参加国赛资格、最终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目录》上榜赛事,以“更好、更快、更强”为竞赛主题,重点培养学生在机器人领域的创造力。该院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学生参加高水平学科竞赛,本届大赛得到了学院的大力关心和支持,竞赛成绩较往届大幅提高。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职师学院暑期举办职教发展系列讲座,多位专家学者作相关报告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