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工作推进会暨70周年校庆标识发布会
审稿:张莱    出处:校庆办   日期: 22-04-28 13:18  

4月28日上午,学校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工作推进会暨校庆标识发布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校党委常委桂丽出席会议。会议由蔡光兴主持。

会上,桂丽就发展论坛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阶段具体任务进行了布置。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昭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武明虎、社会资源处处长杨伟国分别就发展论坛各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具体汇报。

最后,彭育园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庆是学校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化记忆的重要形式,更是学校文化创新的重要契机,更是增强大学广大师生校友凝聚力的“黏合剂”。纪念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系列活动是学校办学历程中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是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所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也是湖工大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的共同期盼。尤其是幸逢党的二十大召开,我们更应感到骄傲和自豪,当不负盛世、贡献力量。

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建校70周年校庆是学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树立形象;凝聚心智、联通内外;扩大影响、提升美誉的重要契机,校庆不仅要办,还应尽力办好、办圆满、办成功。二是聚焦工作重点,高效协调推进。要以更高站位、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全力推进活动宣传、文化建设、队伍组建、环境美化、校史收编等工作,形成促进学校发展的“文化成果、物质成果、精神成果、制度成果”。三是主动作为担当,勇于攻坚克难。要按照校党委确立的工作体制机制和工作职能分工安排,主动作为、协同发力,努力办好“文化校庆、学术校庆、合作校庆、清廉校庆”,力争办一个“有趣、有品、有味、有情、有爱”的校庆,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校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各学院分管校庆工作的负责人及校庆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湖北工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将通过湖北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向广大校友、全体师生及社会各界发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化校庆】芬芳花语 喜迎校庆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湖北大学调研校庆工作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