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理学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作者/摄影:荣光存    出处:理学院   日期: 20-10-29 11:48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气氛,10月23日晚,理学院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亮、学工办辅导员、班导师代表和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Only one舞协带来的《eve remix yesOK》为歌手大赛拉开了序幕,燃起了比赛的氛围。首轮比赛中郑缘和刘雨轩的《笑忘书》引起了在场观众的情绪共鸣;丁俊悦和王钰莹的《大鱼》使观众仿佛置身空灵;文孟瑶和周梓淇的《夏天的风》将观众带到了那个“夏天”……现场,吴题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一首《哑巴》,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学院文工团朗诵队带来的《我的青春色彩》,使同学们更加明白青春二字的意义。

新生歌手们深厚的歌唱功底如数展现,为学院师生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次轮比赛中,刘雨轩以《明天你好》、丁俊悦以《身骑白马》、李权珅以《爸爸妈妈》等歌曲进行了激烈等争夺。比赛接近尾声,学院舞蹈队为观众带来的舞蹈《gunshot》和up合唱团带来的歌曲《水星记》,使场上的气氛再一次热烈起来。选手们演唱结束后,饶才骏老师带来压轴歌曲《月半小夜曲》,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经过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最终来自20统计1班梁鑫同学夺得一等奖,20统计1班阿依娜尔同学和20微电子2班丁俊悦同学夺得二等奖,20集成1班李权珅同学和20电科1班刘雨轩同学夺得三等奖。20信计1班周梓淇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

此次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文艺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采。理学院将继续以举办各类文艺活动为主要抓手,大力推进美育教育,提升学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育人成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厉行节俭,反对浪费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节约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新声飞扬 梦想起航--土建学院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