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新声飞扬 梦想起航--土建学院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摄影:刘思逸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20-10-26 22:49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增进学院文化交流,10月24日晚土建学院在大礼堂隆重举办了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校团委副书记李亚丹老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向咸宁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俊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舞协元气满满的舞蹈《YES!OK!》为我们拉开了比赛的序幕。比赛开始,第一轮上场的8位选手为我们献上了《来日方长》、《光年之外》、《等我回家》、《浪费》等四首经典歌曲,比赛中还穿插了学校up星势力音乐协会带来的表演曲目《母系社会》,现场观众沉浸在这场视听盛宴中,激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络绎不绝。

一轮唱罢,为缓解紧张的比赛氛围,现场进行了听歌识曲和微信抽奖等游戏环节,同时后台紧锣密鼓地计算各位选手的表演分数。经过评审投票,常舞龙、张文卓、李孟铭和杨淑雯四位选手成功晋级。同时,选手绳欣朔凭借高人气成功复活晋级。

五位晋级选手分别带来了最终的竞演舞台,《方圆几里》、《无畏》、《借》、《鱼》、《雨爱》,每个人的精彩表演都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穿插由学院筑梦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PLAY》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复活选手绳欣朔凭借出彩的的发挥一举逆袭夺魁,获得学院2020级新生歌手大赛冠军,选手高国栋经学生投票评选,获得最佳人气选手。

作为惊喜,全体20级助班共同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手语舞《明天,你好!》,寄托了学长学姐对新同学的祝福与期盼,现场氛围热烈而温馨。最后,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在全体选手的合唱《骄傲的少年》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在学院公众号“青春土建”上全程直播,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在线观看和参与互动的平台。今后土建学院将更加广泛地动员全院同学的积极性,为有文艺特长的同学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举办更多优质的文艺活动。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理学院成功举办20级新生歌手大赛暨迎新晚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 以劳树德,共创文明——土建学院开展系列劳育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