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墨韵流芳,传递书香—材化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作者/摄影:张涵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0-06-25 18:11  

时光如白驹过隙般悄然而逝,转眼间,毕业季又一次来临。花样的年华、如歌的岁月还恍如昨日,毕业生们就要收拾行囊,奔赴下一个站点,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为引导学生树立感恩母校、感恩社会的意识,积极营造和谐、稳定、诚信、感恩的校园文化氛围,6月23日至6月3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墨韵流芳,传递书香”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2020届毕业生同学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过程中,毕业生纷纷踊跃捐书,用实际行动感恩母校,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为在校生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

在捐赠的同时,很多毕业生留下了真挚的祝福,他们希望自己的母校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表现得更加出色,将爱心和书香一直传递下去。“为学弟学妹们送一缕书香,献一份爱心;捐一缕书香,留一份真情。捐书不仅可以让书籍焕发出新的生命,还达到了资源再利用的目的,这无疑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16焊接1班毕业生李申豪这样说道。

2.jpg

1.jpg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书籍的真正价值,而且凝聚着材化学院毕业生无限的爱心,同时让书的价值和同学们的精神境界得到了升华。毕业生积极参与,“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成为文明离校的典范,同时也为我们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三尺讲台教书,五心对治育人——机械“桐馨”教师志愿者团队的毕业季情怀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办2020考研经验云分享交流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