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办2020考研经验云分享交流会
  出处:土建学院   日期: 20-06-12 10:07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考研动力,明确考研目标与计划,掌握考研备考策略,土建学院围绕“停课不停学”工作要求,于6月8日-10日晚连续举办三场考研经验云分享会,为处于疫情特殊时期居家复习的大三考研学生指点迷津。此次活动邀请到张金波等19名20届考研录取学生交流分享经验,共吸引学院46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线上考研分享会分土木工程类、环境工程类、建筑城规园林专业,以专场交流形式开展。交流中张金波(天津大学),郝升然(西南交大),郑翔远(华中科技大学),王柳叶(太原理工大学),张豪杰(北京交通大学),刘金龙(重庆大学),许慧(华南理工大学),王思睿(暨南大学),周盼盼(中科院水生所),刘文龙(华东师范大学),刘刚(华南师范大学),史小双(北京大学),王斯莹(华中科技大学),谢东、魏津兰(武汉大学),厉莹霜(深圳大学),陶欣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张菁(华中农业大学)等19位同学分别结合自身成功经验就考研目标定位、院校选择、报考策略、心态调整、复习规划和疫情期间居家学习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念,以高效学习取得考研成功。

土建学院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开展各类学业指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学风建设工作。在学校、学院相关工作要点指导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调研各类学生实际学业需求,发挥朋辈引航力量,运用在线平台,开展围绕生涯规划、就业指导、考研指导等多门类云端交流讲座,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考研观,助力学生成长。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墨韵流芳,传递书香—材化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爱心捐书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拨云散疫,守护成长——计算机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