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9年学生手册考试
作者/摄影:王悦心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19-10-21 10:33  

为了维护校园秩序与生活秩序,引导和督促新生增强遵守校纪校规的意识,机械学院于10月13日上午在二教举办了学生手册考试。

此次考试由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统一命题,考题均源于湖北工业大学学生管理手册,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分为学籍管理细则、考试管理规定、学生纪律处分规定、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等方面,与学生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遵守纪律,认真作答,展现了机械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新生辅导员、班导师深入到各考场巡视考试情况,监考的学生干部认真负责,严肃考风考纪,使每一位应试同学的能力能在安静的考场环境中得到较高的发挥。

考试结束之后,学生干部立刻开始进行试卷的批改工作,及时存档成绩,并挑选出32份字迹工整、作答标准的优秀试卷,在分团委学生会公众号上定期推送,号召全院学生向优秀学习。据悉,本次考试机械学院19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430人通过考试,32人评为优秀。

此次学生手册考试,是机械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深了19级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有利于新生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行为,也培养了他们的自我管理、自我规划的能力,相信19级同学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践行《学生手册》的内容,为四年大学生活再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举办“大学生活,从心开始”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蓝电”主题团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