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设立“军训爱心供水站”
作者/摄影:张涵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19-09-16 15:15  

为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军训、感受学院关怀,9月15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中区操场特设“爱心供水站”,开展为期15天的爱心送水志愿服务活动。

军训场地上,参训同学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彻高空,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的330多名新生正在这里以其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进行训练。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唱红歌......各式各样的训练项目使得新生应接不暇。为保障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各班助理班导师联合学生会、青协和学工助理成立的“爱洒校园志愿者服务队”在军训连队旁全天“驻扎”,设立起“爱心供水站”,义务为军训学子们提供清凉消暑的饮用水。除此之外,也是为了预防学生出现突发状况,可以随时支援。

19材控2班新生余亮仪表示:“爱心供水站让我们体会到了学院的关怀以及师哥师姐的贴心,军训供水就好比雪中送炭,十分感谢师哥师姐和学院的关心。”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不辞辛苦的往返于取水处与送水站之间,只为保证后备纯净水的充足。“爱心传递,水润心田”,志愿者们的满腔热诚为烈日下的新生送去身体的清凉与心灵的温暖,对此新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并希望通过更加积极、投入的训练回馈学院的关怀。

此次“爱心送水站”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训新生感到有家的味道,能更好、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而且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电气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蓝电”主题团会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开展一纸“家书”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