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为“洪山好人”点赞——湖北工业大学辅导员李璟璐
  出处:计算机学院   日期: 18-04-09 00:00  

近日,接武汉市洪山区文明办通知,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璟璐经校党委宣传部推荐,获评2017年下半年“洪山好人”称号,并前往武汉市洪山区委接受荣誉表彰。

李璟璐从事学生工作七年间,所带学生覆盖1150余人,曾任湖北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十九大精神报告团成员,获教育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优秀奖,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优秀奖,多次获校“优秀辅导员”、各类先进工作者,基层党建、考研、就业等诸多工作表彰。

本次李璟璐被评选为“爱岗奉献”好人,体现出我校学生工作队伍潜心工作、乐于奉献的职业风貌,其优秀事迹已在2018年1月24日长江日报报道。

“洪山好人”于2014年起由洪山区委组织评选,至今已举办四届,该活动以寻找“洪山好人”为主题,推选洪山辖区各行各业、各个年龄的公民、劳动者,向大家讲述他们温暖人心的故事,在全区形成荐好人、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工设志愿者为残障儿童义卖自制手工艺品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理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月湖大讲堂志愿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