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
作者/摄影:马士龙    出处:机械工程学院   日期: 18-09-22 00:00  

9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雷在18级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及参训新生。

军训场地上,参训同学动作整齐划一,口号响彻高空,机械学子正在这里以其昂扬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分别进行着队列、军体拳科目的训练。王雷一行深入到中区田径训练场,每到一处都驻足观看,向承训教官和参训学生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之进行亲切交流。王雷代表学院对承训官兵的辛苦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刻苦训练的学生表示亲切慰问,他希望军训教官从自身所学出发不断锻造学生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训练过程中与连队指导员相互协调,努力做好学生教育工作,并对他们良好的军人作风、严谨的训练指导表示敬意。他勉励学院军训新同学,要直面军训的挑战,严守军训纪律,刻苦训练,磨砺自身意志,不断提高体能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思想坚定、纪律严明、军事合格、集体意识强、身体素质佳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王雷就中秋佳节期间的学院新生军训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他要求学院18新生辅导员积极配合教官做好各项军训工作,为新生军训提供良好保障,确保训练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在中秋佳节举行感恩主题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善行无价 以温度搭建爱心桥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