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感恩,是最长情的告白——记工业设计学院母亲节活动
作者/摄影:朱娇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19-05-10 00:00  

5月12日是母亲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工业设计学院近期举办了“向母亲告白”的主题活动,加强对学生的感恩教育,引导学生知恩感恩。

天下谁人无母亲?天下谁人不受母爱?天下谁人不爱母?母爱,爱母,是人之天性,是爱心的起点和基石,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初始源泉。我们无时无刻不受母爱的关怀,但是,我们却总忘记或羞于向母亲表达感恩和爱。爱她,就要勇敢表达出来。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手写对母亲的告白语,并附上母亲年轻时和当前的对比照片,将照片和告白语制作成展板进行展出。岁月无情人有情,同学们从照片中感受到母亲的变化,更加珍惜能够陪伴母亲的日子,许多同学都利用这次机会勇敢表达了对母亲的爱。

此次活动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同时,也在加强学生感恩教育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母亲节”期间学校进行大学生感恩教育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工设学子手绘漫画纪念百年“五四精神”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