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学校为金婚夫妇举办庆典纪念活动
作者/摄影:黄为民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18-06-27 00:00  

6月27日上午,学校以庄重、俭朴、热烈的方式,为29对老年夫妇举办金婚纪念庆典。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亲临庆典活动,发表了饱含敬重之情的致辞,向金婚夫妇和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真诚的祝福。

蔡光兴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祝愿金婚夫妇恩爱永偕、琴瑟和鸣、健康长寿、万事如意!祝愿所有离退休老同志阖家欢乐、幸福安康!对离退休老同志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始终保持公仆本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如既往地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表示赞赏,并真诚期待恩爱夫妻情无限,执子之手,白首永相伴;经历风雨同患难,时光流逝,真情永不变。

蔡光兴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学校坚持为老同志举办金婚庆典纪念,旨在通过活动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彰显家庭和睦、代际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风尚;弘扬金婚老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风雨同舟、不离不弃、与人为善的高尚情操。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努力使离退休同志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欢乐。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宣读了金婚夫妇名单;金婚夫妇代表吴华新在发言中,以诗情画意的语言感叹风雨同舟五十载的相伴相携,感恩党和国家给予的满满获得感,感谢学校给予老同志的关心和敬重;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老协副会长何金国代表全体离退休同志祝福金婚夫妇心相印,手相牵,相敬如宾到永远,幸福美满到白头!

参加活动的金婚夫妇充满感激地说:“学校为我们举办金婚纪念,凝聚着浓浓的情,饱含着满满的爱,在尊重历史、传承文明、发扬风尚的生动实践中,使我们有了温暖感、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我校熊金艳同学荣获第二届湖北省“孝德青年”称号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联合湖北省质检院开展“质量课堂进校园”系列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