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材化学院在中秋佳节举行感恩主题活动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18-09-26 00:00  

每逢佳节倍思亲,9月22日,材化学院学子在中秋之际,通过视频、采访等形式,表达对老师、父母、学校的感恩之情。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辛劳……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们不仅用相机捕捉了老师在讲台上的奋笔疾书的身影,还通过采访最敬爱的老师,了解到师者严厉的背后,对学生们的关怀之情。此外,同学们用视频代替家书,在线上与父母互赠寄语,感受舐犊情深,回味点滴的感动。

C:UsersHPDesktop未标题-1111.jpg

家是小的国,学校是大的家。没有爱校之情,何谈家国天下?学子们以图书馆、工业文化长廊、巡司河景观带等地标性建筑为背景,回忆动人传说,见证母校变迁,再谈湖工精神。为感谢学校提供了良好平台,让大家锤炼本领,施展抱负,同学们纷纷借诗明志,发誓图强,以报校恩。

面对新生,材化学院还举行了“给家长的一封信”、“新生面对面”、“节日的问候”等一系列中秋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职师学院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学生和教官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