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艺术设计学院“四展联合”作品展开幕
  出处: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 19-04-23 00:00  

4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与九一创作协会、三草两木品牌联合举办的“超级物种×探索指南”项目式教学课程展、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风景色彩写生展、“声之行”——《声效创作》课程作品展、公共艺术专业传统工艺优秀习作展联合开展。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院长汪涛教授、意盛行品牌咨询公司总监许亮、各系部主任、任课教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汤伟琼主持。

汪涛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对近几年来班级课程展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对在课程展中老师及同学们的探索精神表示鼓励,课程展不仅是对学生课程成果的展示,更是一种对学生们日常学习的鞭策,作为一个平台,可以促进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交流与学习,对同学们开拓眼界,自主探索有着积极作用。

公共艺术系系主任王欣老师、视觉传达系副主任王天甲老师、任课教师团队企业导师许亮老师、《声效创作》课程指导老师王毅萍老师及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宣布展览开幕。

“四展联合”作品展顺利开幕,是艺术设计学院人才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超级物种×探索指南”项目式教学由1个品牌、2个专业、6名导师、100多名学生、24个团队组成,体现了学院创新的人才培养模式,;2018级学生色彩风景写生展用绚丽的色彩、扎实的美术功底展示了祖国的绿水青山;《声效创作》课程展很好展现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魅力;公共艺术专业传统工艺优秀习作彰显了公共艺术的风采与魅力。“四展联合”作品展深刻践行了学院培养“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人才培养目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不负好春光,书香满校园——记机械学院党联会读书节活动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机械学子捐髓救人,传递大爱青春无悔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