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开展“王者晨读” 创建优良学风
作者/摄影:傅敏    出处: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日期: 18-10-25 00:00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解决学生晨读课堂“人到心不到”的问题,土建学院通过游戏与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于10月25日开始在18级新生中开展“王者晨读”系列活动。

该活动以英语为主要内容,分为词汇、听力、阅读三个不同板块,借用网络手游“王者荣耀”的闯关模式,将每个版块内容的考核对应不同的段位比赛,词汇闯关对应青铜段位,听力对应白银段位,阅读对应黄金段位。每个版块在一个月内需要进行三次考核,小组在每次考核的平均分获得满分,即可积攒一颗星,积满三颗星,方可进入下一模块和段位的学习和比赛。对获得最高段位的小组,学院将对其进行奖励,激发学生的学习自主性。

此次“王者晨读”系列活动,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旨在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同时,按小组学习和考核的模式,增强学生之间的群组学习能力,起到积极带动消极的作用,有助于营造一个互相监督、互帮互助的集体学习氛围,进一步创建优良得学风和班风。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一手好字” 公益书法讲座走进湖工大校园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世界粮食周”系列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