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文明校园我创建】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维护美好校园
  出处:理学院   日期: 17-12-13 00:00  

为了深入学习实践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倡导大学生“五好”习惯养成,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朋辈引领示范效应,理学院于12月5日起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共享单车,共享文明”志愿活动,积极倡导同学们从身边点滴培养良好习惯。

活动分为宣传倡议和志愿维护两个部分。前期,志愿者们通过在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张贴倡议海报、在主干道摆点宣传和志愿行动签名、同步推送微博微信等形式发起活动倡议,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积极意义,鼓励大家主动参与活动。接下来,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每天轮流排班,在固定时间集中在学校主要教学楼前整理摆放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环境。活动中,吸引了很多其他学院的热心同学主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理学院对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风起云涌’共享单车实践调研”的进一步延伸,学生在调研中发现问题并持续关注,身体力行参与解决。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大学生高尚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倡导共同创建文明校园,改善校园环境,让大家从自身行动中受益。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共同维护美好校园

下一条:【文明校园我创建】土建学院举办第4期“筑匠引航人校友分享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