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荆楚网]“百企万岗新春助业” 第二场招聘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荆楚网]“百企万岗新春助业” 第二场招聘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办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3月10日,春寒料峭,乍暖还寒,“青春在沃 百企万岗新春助业”第二场招聘会在湖北工业大学火爆开场。

本次招聘会由团省委、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举办,湖北工业大学承办。217家招聘单位带来的万余个岗位,吸引了2万余名校内外求职的毕业生参加。参会单位中,外省企业约占一半,神农公司、鄂钢公司、富士康集团、美的集团、安琪酵母、苏宁电气、北京华联等中国500强企业、大型企业、上市公司近50余家,1万余个岗位涵盖了学校所有专业。其中机械、电子、计算机、生工、化工、土木等理工科专业需求火爆,金融、管理、电子商务、外语等文科专业较往年的需要也明显增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原计划分两个区开展,但随着大学生就业市场的回暖、春节后企业人才需求增加,参会企业不断增加,展位供不应求,主办方在操场上开设了第三个区,增加的单位重点偏向于金融、管理等文科类专业。三个招聘区域内人头攒动,据现场了解,很多外校学生8点多就赶到了招聘会现场,其中不乏武大、华科等重点高校毕业生,也有襄樊等外地毕业生前一天就赶到了武汉求职。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继3月2日,在洪山体育馆举办的虎年首场“百企万岗”大学生就业公益招聘会后,第一次走进大学校园。3月19日、24日、26日,“青春在沃 百企万岗新春助业”招聘会将陆续走进武汉科技大学、武汉生物工程学院、湖北中医药大学,3月27日至4月份,将在宜昌、黄冈、孝感等市州高校举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楚天金报]求职者“开价”不高 面试官出题很刁

下一条:[楚天都市报]图文:外省企业提薪争抢荆楚学子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