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10月25日,SIANA 09(南昌)国际动漫艺术周-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圆满落幕。湖北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动画系学生桂立勤的动画短片《主与仆》在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中获得二等奖,该院动画系系主任张爱华老师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学校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作品大赛分三类奖项:单项奖,动画短片奖和手机动画奖。作为SIANA09(南昌)国际动漫艺术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倡导“原创、艺术、品质”为理念,在动画、漫画及其相关艺术创作领域设立专门奖项,积极鼓励原创,通过动漫作品的交流评比,挖掘国内优秀动漫作品和人才,促进中国原创动漫的发展。

SIANA 09(南昌)国际动漫艺术周由中法两国联合举办,南昌市人民政府、法国埃夫里市政府、江西省文化厅和泰豪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今年分别在欧洲的法国、南美洲的巴西和亚洲的中国三地同步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

该活动是中国向世界展示中国动漫产业发展的舞台,是中国了解国际动漫的窗口。旨在推进数字技术和艺术的融合,传播国际动漫文化,促进动漫产业国际合作,展示国际最前沿的动漫技术、高水准的动漫作品和数字娱乐产品,完善动漫产业链,促进动漫产业发展。

据悉,SIANA源于法国,始于1995年,起初是每年一度的专业人士的聚会,2001年起面向社会开放成为国际活动周,每两年一届,已成功举办4届。历届活动周以其技术先进、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等特点,吸引了40多个国家派团参加,该项活动国际化程度高,代表了世界一流的数字艺术和技术水平。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新浪网]CUBA-湖北预赛男子决赛次回合 武汉理工主场败北

下一条:[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暑期持续“三下乡”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