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都市网]荆州一消防战士倒在救援一线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都市网]荆州一消防战士倒在救援一线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在赶往公路事故现场救援时,荆州一名年轻的消防战士不幸遇车祸,身受重任。至昨日,10天过去了,战士王锟还没能醒来。

上月25日凌晨4时许,318国道丫角方向观音垱路段发生3起追尾事故,荆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副中队长王锟和战友接到出勤指令后,立即前往救援。

因道路狭窄,路面结冰,当王锟乘坐的抢险救援车即将抵达事故现场时,与一辆河南牌照的大货车追尾,王锟身受重伤。

为了不延误救援工作,战友除留下两人照顾王锟外,其他人带上破拆器材徒步赶往三公里外的事故现场进行救援。受困群众全部获救,王锟却进了ICU重症监护室。

经检查,王锟全身5处骨折。紧急施救后,其病情暂时稳定了下来。上月29日下午,王锟的病情发生变化,出现突发性脑水肿。王锟转到武汉协和医院抢救,至今还没有苏醒。

23岁的王锟来自石首,两年前,王锟以优异成绩从湖北工业大学毕业后,投笔从戎加入警营,成为湖北消防这支英雄部队的一员。入伍后,王锟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成长为一名基层指挥员。

王锟受伤后,荆州市、省消防总队相关领导亲赴医院看望慰问。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中国日报]李佳蔚 期待春暖花开

下一条:[中国日报]消防卫士王锟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