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新闻网】湖北工业大学精心部署“两访两创”活动确保成效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湖北新闻网】湖北工业大学精心部署“两访两创”活动确保成效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9月下旬以来,湖北工业大学以“关注师生发展,促进育人氛围优化;关注干部作风,促进服务效能提升;关注学校转型,促进教育事业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管理干部访谈所有教师,教师访谈所有学生;创基层党建工作先进,争做优秀共产党员;创教育事业发展先进,争做优秀人民教师的“两访两创”活动。

“随着办学规模的扩大,教师和学生人数分别达到了900多人和近两万人,人多了,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就少了,干部与教师的交流也不够,开展 “两访两创”活动就是着眼创新群众工作载体,化解干群之间矛盾,提升群众工作成效开展的。我们希望通过开展“两访两创”,找准问题,摸清家底,拉近干部、教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树立师生的主人翁地位,树立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真正做到政策落实在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矛盾化解在基层。”该校党委书记周应佳说。为此,学校党委精心部署,周密安排,认真组织,确保“两访两创”活动取得实效。学校制定了活动详尽任务分解表,要求管理干部深入课堂、系(教研室)、实验室、课题组、家庭、社区等场所访谈所有教师,访谈做到“四个一”,即交流一次思想、填写一张表格、宣讲一项政策、反映(解决)一个困难;所有教师要深入学生班级、课堂、宿舍、社团等场所访谈所有学生,也要做到“四个一”,即交流一次思想、填写一张表格、走访一次宿舍、解答一个困惑。

据悉,为了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校专门成立了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校长刘德富为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各院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为院第一责任人,建立相应的领导和工作专班。活动从9月份开始,持续到12月份结束。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荆楚网】湖北工业大学精心部署“两访两创”活动

下一条:【楚天金报】湖工大新学年新办法:“喊”新生网上去报到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