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新闻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当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湖北新闻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当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日前,2011年世界华人美后总决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学子张诗凭借绝佳气质和靓丽的外表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华人旅游大使”称号。

世界华人美后选美决赛被香港TVB及凤凰卫视,列为当今世界三大华人选美赛事。经过在世界多个国家的海选,来自15个国家、包括张诗在内的36位佳丽进入今年该项赛事的总决赛。

曾被媒体称为“阳光版周海媚”的张诗,是工程技术院经济系09级金融专业学生,去年参加国际旅游小姐比赛进入中国赛区总决赛十强,并成功入选第16届广州亚运会引领使者阵容。在开幕式上引导东南亚岛国——东帝汶代表队入场。

张诗告诉记者,虽然有过丰富的经验,但此次比赛她还是为自己捏了把汗。“毕竟是国际性的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张诗说,在舞台上除了美貌和身材的比拼,还有口才和智慧的较量。在马来西亚的半个月里,她们的日程每天都是满满当当,为大马各慈善机构和学校筹募义款就是他们的工作之一。在没有外出宣传的时间里,她们还需要训练,训练内容包括形体、队列、舞蹈等多项提升舞台气质的项目,通常穿着高跟一练就是一天,脚磨破了贴上一张创可贴接着练。

虽然每天的行程很满,但是她还是会抽出时间给自己补补课。为了让自己的口语在团体表演的交流中更出色,她也会在每天深夜训练完之后回到房间一个人拿着手机词典背单词、练口语。“自己的努力最后被认可了,很骄傲”,张诗坦言,拿到奖杯的那一刻,她觉得整个舞台都是自己的。

刚刚比赛归来的张诗在校园里俨然成了校园明星,但她说回到学校就要好好专注在学习上,就像在舞台上时候就要专注比赛一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荆楚网】“辛亥百年”党史报告会在汉举行

下一条:【楚天金报】湖工女孩入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