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金报】湖工女孩入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金报】湖工女孩入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黑亮的眼睛忽闪动人,一笑脸上就漾起两个小酒窝。近日,2011“世界华人美后”总决赛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落下帷幕,湖北工业大学工程技术学院大三学生张诗凭借绝佳的气质从36名世界佳丽中脱颖而出,获得“世界华人旅游大使”称号。

“毕竟是国际性的比赛,竞争相当激烈。”张诗告诉记者,在选美比赛的舞台上,不仅要进行美貌和身材的比拼,还有口才和智慧的较量。比赛中的交流基本用英语,每天的形体训练结束,就算是到了深夜,张诗也要回房对着手机词典背单词、练口语。“最后我在台上发挥得不错,刻苦努力没有白费。”她笑着说。

据介绍,“世界华人美后”选美比赛被香港TVB及凤凰卫视列为当今世界三大华人选美赛事之一。今年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36位佳丽进入总决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新闻网】湖北工业大学学子当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下一条:【湖北日报】湖工女孩入选“世界华人旅游大使”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