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YOKA时尚网]校友胡涓涓设计作品获国际最高级别黄金饰品设计竞赛特等奖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YOKA时尚网]校友胡涓涓设计作品获国际最高级别黄金饰品设计竞赛特等奖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2011年4月7日,黄金饰品设计国际最高级别的设计竞赛“第三届‘黄金畅想'”(中国)金饰设计大赛今天在北京华美落幕。此次竞赛由全球最大黄金公司安格鲁阿山帝(AngloGold Ashanti)黄金有限公司和世界黄金协会(WGC)共同主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中国黄金协会和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协办。经过十一个月的收集、初评和终评,最终由我校校友、上海理工大学教师,现就读于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艺术学院首饰设计专业的胡涓涓以作品“珊瑚•项链”从1600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7位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大赛特等奖。

黄金畅想”金饰设计大赛一直被誉为黄金首饰设计行业的奥斯卡奖,并以鼓励“中国设计”和“中国创造”为宗旨,致力于推动金饰设计及金饰加工工艺的发展和进步。第三届“黄金畅想”(中国)金饰设计大赛以“变幻”为主题,以呼应当今世界不断的变化,让设计师去思考如何在变幻中寻求平衡,在矛盾中找到共通的人生哲理。为了让设计师可以拥有更多发挥的空间,增加作品的多样性,大赛除了保留原有的24K金组之外,还特别设立了18K金组奖项。经过近4个月的征集,大赛吸引了1600多件优秀作品,并从中甄选出最终入围的21件优秀作品。

胡涓涓为艺术设计学院99届工业设计本科毕业生,2000年考取研究生师从许开强教授,硕士三年为灿坤电器等许多企业设计的产品和品牌被采用。毕业时,以优秀的成绩被上海理工大学录取为设计学院专业教师,2008年被评为该校10大最受欢迎教师,2009年考入世界最著名艺术院校之一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圣马丁艺术学院,攻读首饰设计专业PHD.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长江日报]演讲1小时 掌声逾20

下一条:[大楚网]湖北工业大学公益行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