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楚天都市报】三个大学生网上来“触电”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楚天都市报】三个大学生网上来“触电”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日前,取景于武汉街头,由湖北工业大学的向诗明、胡晓菲和华中师范大学的何婉莹三位同学主演的照片剧《床边的小混混》走红网络。自9月29日猫扑网首发该剧以来,在其首页图片区,该剧已被点击近40万次。

该剧通过一张张配有搞笑对白的照片,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少年混混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男儿的过程,涉及友谊、母爱、教育等主题。此剧中出现的诸多江城街景引发了观众热议,不少网友直言感觉很亲切。

《床边的小混混》三位主角都是首次“触电”,向诗明曾为三国赤壁战场景区代言,胡晓菲曾被评为2010世界杯足球魅力女郎,而该剧另一女主华中师范大学大三女生何婉莹,曾获第51届国际小姐湖北赛区最具潜力奖。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晚报】七旬老人急需“极品熊猫血”救命 两名大学生“熊猫大侠”挺身相助

下一条:【湖北日报】张昌尔在湖工大调研时要求扎实深入推进“两访两创”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