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长江日报】10名美女大学生当起协管员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长江日报】10名美女大学生当起协管员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风景如画的汉街,不但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参观,一些小摊贩也开始在此聚集,占道做起了买卖。昨日,10名身着统一制服的女大学生协管员进驻汉街,巡回劝阻占道经营及派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

这些女大学生协管员均是武昌区8月份刚招进来的“城管新兵”,其中8人拥有本科学历,年龄最小的才20岁。毕业于湖北工业大学的金田介绍,她们被分成两组,分别在汉街东西两端进行巡查,从早上8点开始上班,一直到晚上8点半才能回家,“汉街是武汉的新名片,能在这执勤,虽然很累,但很值得!”

除了劝阻占道摊贩、制止乱发小广告等行为外,这些女队员还负责为游客导路。因为汉街经常有外国游客光顾,10名女队员在上岗之前,还接受了专门的英语培训。

武昌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与这些女大学生协管员一起为汉街“护航”的,还有8名市容监督员,负责巡查街内的乱丢乱扔、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

详情请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日报】涂勇到湖北工业大学调研管理创新

下一条:【中青在线】领队心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