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中青在线】领队心语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中青在线】领队心语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山东潍坊学院团委社团工作部部长 徐加金

学生思维活跃和知识面广让我感受很深,学生的努力同样让我感动。挑战自我,创新未来,祝愿“挑战杯”竞赛越办越好!

湖北工业大学团委副书记 徐胜

我校立足轻工特色选送的“粘扣带外观疵点自动检测与评价系统”,是结合企业实际需求研发、自主创新、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的一个实例。愿同学们通过大赛积累经验,创新永无止境。

南昌航空大学团委书记 芦燕

南昌航空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竞赛以“挑战杯”竞赛为龙头,建立领导小组、活动阵地、制度保障、立项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科技活动氛围,开拓了一条有特色的大学生课外学术活动竞赛道路。

兰州大学团委书记 安俊堂

“挑战杯”竞赛使青年学生奉献社会的责任意识得到提升,为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做出了独到贡献。希望下一届“挑战杯”竞赛能在成果交流、成果转化方面采取更有力的措施,取得更好的效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长江日报】10名美女大学生当起协管员

下一条:【荆楚网】湖工女孩张诗:国际舞台上走出的公益达人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