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长江日报]“中网·招行百企精英赛”激情落幕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长江日报]“中网·招行百企精英赛”激情落幕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作为2011年中网级别联赛主题活动之一,“中网·招行百企精英赛”昨日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激情落幕,最终湖北工业大学队夺得冠军。比赛不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数百名参赛者也乐在其中。

为给广大客户创建一个以球会友、相互交流的平台。从今年年初起,招商银行与国内顶级网球赛事举办机构——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开展了系列网球公益活动,与广大客户及体育爱好者共同分享“挑战自我,追求更高”的企业精神及运动激情。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招商银行从百家优秀合作单位中选出了12支精英代表队参加决赛 。通过中网的专业支持,各队得到了全面的精英网球训练课程,有效提升了水平。

上周末,本次百企精英赛进行了最后的总决赛。各代表队发挥出色,更充分展示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和形象,最终湖北工业大学、武汉广播电视总台和武汉市财政局分获前三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现在网】90后男生双手剪出“花样年华”

下一条:[长江日报]我参与 我快乐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