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长江日报]我参与 我快乐
  出处:   日期: 11-11-03 00:00  

[长江日报]我参与 我快乐

文章出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1-03

百企精英赛,选手们不仅在展现球技,还在传递各个企业的文化和形象。对于这些业余网球爱好者们而言,参与本身就是快乐。

湖北银丰实业集团网球队的平均年龄四十多岁,“都是中年人了,我们就是自娱自乐,”该队领队张春平笑着说道,“重在参与嘛。”

说起银丰的网球水平,张春平显得很谦虚,“我们队一共只成立了六七年,不到十人人打球。”张春平说道,“但大家的热情都很高,每天下午五点后就会在集团球场上挥上几拍子。”

“我觉得体育比赛对职工而言,不仅是锻炼身体,也是培养大家团队精神的一种方式。”张春平说道,像这些百企精英赛采用的就是团体赛制,“采取三打两胜,比赛很好看。”

湖北工业大学网球队夺得了最后的冠军,该队领队李万成显得很自豪,“每场比赛我们都有特别的策略,保哪一场,拼哪一场,放哪一场,也算是田忌赛马吧。”

李万成自己也是个业余网球高手,“今天决赛我还上了,我们4比2领先的球,输得真可惜!”

据李万成介绍,湖工大近年来网球发展不错,从体院招来了几个网球专业的研究生,“学校有八片球场,我们的水平提升很快。”当然,在李万成看来,打网球最重要的还是流汗和快乐,“希望我们这个冠军,能带动咱们学校的网球进一步发展吧,说不定咱们学校也有一天会培养出一个李娜呢。”

详情请看: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长江日报]“中网·招行百企精英赛”激情落幕

下一条:[湖北日报]四棵铁树同时开花令人称奇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