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湖北举办女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130余家企业供岗近4000个
作者/摄影:程墨  审稿:陈凌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3-03-14 19:14  

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程墨 通讯员 尚紫荆)近日,2023年“职击未来·凤舞楚天”女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铁十一局、东风汽车、人福药业等130余家省内外知名企业现场提供近4000个岗位,来自10余所高校的近6000名女大学生现场求职。

据悉,湖北省妇联携手省教育厅、人社厅、省工商联联合主办此次招聘会,旨在拓展女大学生创业就业渠道,助力以女大学生为代表的新时代知识女性实现高质量创业就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湖北仁禾瑞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娅萍介绍,公司现有千余名员工中,95%都是女员工,这次计划招聘80多名女员工,岗位涉及服装销售、商业街运营、医疗机构运营等。在国药医工(湖北)医学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区,招聘人员十几分钟收到了近30份简历。现场一位来自湖北经济学院的女生说:“这次招聘会专为我们女大学生举办,感觉心里暖暖的。”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就业指导专区、政策咨询专区,为求职者提供岗位供给、咨询辅导、职业规划等一站式服务。

附链接:http://newapp.jyb.cn/app_pub/zixun/tuijian/202303/t20230314_91256.html?docId=91256【中国教育报】湖北举办女大学生就业招聘会 130余家企业供岗近4000个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长江日报】“书记与学生当邻居”坚持了37年

下一条:【湖北日报】求职季 他们拿什么收获满意的岗位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