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武汉教育电视台】湖工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摄影:胡泊  审稿:陈凌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2-11-24 14:28  



湖北工业大学昨天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党委书记、校长彭育园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

彭育园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员工要从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力量,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湖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 李学锋说:“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要深研理论,及时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头脑,把党的二十大的声音向社会、向基层广泛宣传。”

记者:肖靓 胡泊 通讯员:陈凌

制作:江丹 编辑:喻春山 责编:卢凯波

附链接:湖工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日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湖北出入境边检总站

下一条:【大武汉】湖北工业大学元宇宙梦工场,把工业流程搬进了教室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