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新华社客户端】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成立
  出处:党委宣传部   日期: 21-09-24 08:48  

9月23日,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在宜城经济开发区揭牌成立,标志着校地双方将在共建产业研究院、产教融合基地等载体上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以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来提升经济发展的“含金量”,推动宜城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做强做大。

湖北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与宜城市共建湖北工业大学宜城产业研究院,将面向宜城市产业发展的共性需求,整合湖北工业大学与宜城市资源及人才优势,做到平台共建、人才共育共享、项目共研、成果就地转化,全力打造工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示范平台。

“宜城要在全省区域发展布局中占据重要一席,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必须更加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引进。产业研究院成立将为宜城充分利用湖北工业大学的科研、技术、人才优势,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必将推动形成各类人才集聚、资源高效利用、优势叠加互补、创新驱动发展的裂变效应。”宜城市委书记武义泉信心满满地说。

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德富表示,将以此为契机,更好更优地为宜城市产业和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竭诚服务。通过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共同构建“政府+高校+研究院+企业”的产学研用合作新模式,全力打造工业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和成果转化示范平台。(李勤 周波 王建锋)

编辑:冯波 翟昶宇 央宣

附链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习强国】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在2021级新生入学典礼上的讲话:筑梦路上的“湖工人”

下一条:【长江云】“互联网+”大赛,高校“揭榜挂帅”!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