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湖工大推动体教融合探索实践“4+1”教育模式
  出处:电气学院   日期: 21-10-22 15:48  

中新网湖北新闻10月20日电(常恒越 智瑞腾)为落实“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体育工作根本任务,深化体教融合的发展,近日,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新入学青年学子开展第二届“健康第一 体教融合”主题教育活动暨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进行。21级新生代表向大家宣讲青年学子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并倡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展现出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青年学子们在带队老师的口号中跑动起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响彻操场。

此次活动是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探索实践“4+1”教育模式的系列活动,即一周四次早自习,一次早操锻炼,旨在推动青年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的协调发展。自活动开展以来,先后引领3000余名青年学子了解运动、热爱运动、投身运动,助力青年学子身心健康发展。

据悉,湖北工业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后续将持续开展荧光夜跑、学院篮球对抗赛及趣味定向越野等体育活动,推动体教融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体育观,强健身心体魄,让体育运动成为湖北工业大学的“新时尚”,为建成体育强国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

【原文链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党建网】湖北工业大学:共讲《追梦》思政课 探讨中国“芯”出路

下一条:【中国教育在线】湖北工业大学开展“健康第一,体教融合”主题教育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