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众锐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185万元
作者/摄影:杨思瞳  审稿:张家盛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3-08-17 17:10  

湖北众锐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仪式在湖北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捐赠金额为185万元,用于数字体育实验室建设。

湖北众锐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祝小兵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湖北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高等教育全面数字化的指导方针,将教育数字化规划成公司业务新赛道,为此公司愿意为湖北工业大学体育数字化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校社会资源处处长王俊代表学校对湖北众锐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利用好捐赠资金,力求建设好数字体育实验室为湖北工业大学的教学科研增添新堡垒,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捐赠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仪式最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开展科研领域的交叉合作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校社会资源处、体育学院、数字体育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轻工大、中医大联合举办统战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干部)培训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