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摄影:谢洋  审稿:黄拥军    出处: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日期: 23-08-28 12:33  

8月22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圆满落幕。全国各赛区推荐的60支队伍同台竞技,由我校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1级化工专业学生赵逸阳、何心雨、蔡亭羽、黄京龙、谢瑞涛组成的“春和腈明”团队完成的作品“天辰齐翔4.5万吨/年己二腈生产项目”荣获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为材化学院一院一赛赛事,学院精心组建指导团队,积极组织赛事选拔、培训、参赛,备赛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慰问指导,提供服务保障。比赛作品经过层层打磨,在作品质量评审和现场答辩中表现突出,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继去年获得该项赛事全国一等奖之后,我校今年再次获此殊荣,参赛成绩位列省内高校前列。

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列入教育部白皮书的竞赛项目,为国家A类赛事,由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主要面向高等院校化工专业的学生,是国内化工类级别最高、参赛队伍最多、影响最大的比赛,旨在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据悉,本届大赛全国共有432所高校的3391支队伍报名参赛,仅60支队伍获国家一等奖。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在第六届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中荣获佳绩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