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承办湖北省阳光心理课堂活动
作者/摄影:袁圆  审稿:罗秀芬    出处:学生工作部   日期: 23-03-20 17:02  

3月20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博学堂举办了阳光心理课堂湖北工业大学专场暨心语讲坛68期活动,讲座主题为生活中的积极心理学。本次讲座是由湖北省卫健委、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承办。讲座特邀武汉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梁宇颂为主讲人,专职心理教师袁圆副教授主持,为在场学生260余人带来了一场丰富而生动的讲座,博学堂座无虚席,现场反响热烈。

梁宇颂从生活中的积极心理学入手,随后跟大家分享了培养积极心理的三个做法,分别是关注积极的心理资源、关注积极的社会资源以及营造积极的环境,从而培养自己的积极心理,提高幸福感。

心语讲坛是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此次对接承办湖北省阳光心理课堂活动,主要是服务于高校和社会日益增长的心理健康科普需求。接下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还会开展系列心理活动,如5.25心理健康月、心理情景剧、专题团体辅导等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学生心理素质提升。

责任编辑: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工程学子斩获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银奖

下一条:学校举办湖北省首届博裕杯“新时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论文大赛颁奖典礼暨学术报告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