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湖北省瑜伽协会与湖北工业大学交流会暨湖北省瑜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摄影:罗丽娜  审稿:李万成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3-03-10 09:40  

3月7日下午,由体育学院承办的湖北省瑜伽协会与湖北工业大学交流会暨湖北省瑜伽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会议由省瑜伽协会秘书长高爽主持,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任严汉华、副校长龚发云教授、体育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严汉华对湖工大“体育强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本次会议的组织和服务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省社会体育中心的工作职责,并希望加大与学校在健康瑜伽培训等项目的合作。龚发云介绍了学校紧抓高精尖的高水平运动队建设并已取得良好的成绩,还介绍了学校以“梧桐杯”为核心开展系列校级赛事、健身瑜伽等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发展情况。

龚发云表示,学校各级领导非常重视体育工作,已经提出“体育强校”和“健康湖工大”建设目标。体育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中应该承担更大的责任,是五育并举的重要一环。要加强“体教融化”,让各项赛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学校体育的辐射作用,搭建合作桥梁,为体育强校、体育强省、体育强国作贡献。

本次会议是体育学院首次承办运动专项协会的省级会议,会务服务得到了参会嘉宾们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河北农业大学调研我校信息化工作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春游活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