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评估审查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
作者/摄影:韩宇  审稿:付泽武    出处:基建处   日期: 23-02-27 12:31  

2月23日下午,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四级调研员许彬和专家组一行五人来我校评估审查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出席会议。

许彬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实验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选址、安置用房维修改造施工现场。随后,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评估审查会议。

会上,王侃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领导和专家组来校评估审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基本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是消除当下我校学生宿舍不足隐患的迫切需要,是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学生幸福感的必然需求,也是满足未来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学校一定会高度重视、全力配合省教育厅评估审查工作,力求尽早启动项目建设。

随后,基建处、学工部、发规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与会专家分别针对可研报告、建设方案、资金筹措等进行了评估审查。

许彬充分肯定了学校对项目评估审查的重视,新建研究生公寓项目建设必要性充分,建设方案满足评估要求。他强调,会后学校要进一步优化、完善申请立项建设相关资料,重点关注项目投资测算、资产处置、资金筹措等工作;要加快校园总平面修编工作,推动双创中心等在建项目安全有序施工,依法依规进行项目报建工作。

据悉,后续省教育厅将会同省发改委上报省政府进行项目立项批复。

学工部、发规处、财务处、基建处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开展寒假“家校同心 携手育人”家访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开展联合学习暨工作协商研讨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