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作者/摄影:李海燕  审稿:李厚祥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 23-02-16 09:16  

2月14日,武汉轻工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宏勋率领武汉轻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我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调研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双方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围绕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经验、当前工作重点、发展规划及思路、面临的主要困难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就成人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新政策出台后的工作思路开展了深入探讨。

王宏勋谈到,继续教育的发展需要学校给予一定的政策支持、最大程度的资源支持,湖北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事业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实用的做法值得借鉴与学习,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桂丽代表学校对王功勋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共绘发展蓝图。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监测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校与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