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与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摄影:熊磊  审稿:夏星    出处: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日期: 23-02-14 16:59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推进高中、高校协同育人战略,2月14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带队赴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并代表我校与武汉市晴川高级中学签署协议,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晴川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才清介绍了该校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升学情况,表示湖北工业大学在该校报考率很高,双方未来可在专业人才培养、高中生研学、教育科研等方面开展交流。

胡晓艳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国际视野、招生就业等情况,表示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加强中学基础教育与大学高等教育衔接,深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加强与中学师生的沟通交流,共同走出教育创新之路,使更多优秀的创新拔尖人才通过选拔进入我校学习和深造。

随后,胡晓艳为优质生源基地授牌,并与晴川高级中学校长王迪华共同签署湖北工业大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两校就今后的交流达成共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仪式。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武汉轻工大学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校领导应邀在湖北欧美同学会二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上作经验交流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