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在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中获多项奖励
作者/摄影:黄为民  审稿:夏瑜    出处:离退休工作处   日期: 23-01-07 13:52  

日前,湖北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2022年度“读懂中国”等主题活动作品评审结果通报》(鄂教关委函〔2022〕12号),我校推荐的四个作品全部获奖,分别为最佳微视频1项、优秀微视频1项、优秀征文2篇。

2022年,我校关工委以“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开展“读懂中国”活动。学校各二级关工委克服疫情影响,创新活动形式,线上线下积极推进,有力增强活动的说服力、感染力,不断提升活动的有效性、实效性,活动整体的参与面、学生的受教育人数、作品质量都比往年有明显提高。

我校关工委因在“读懂中国”活动中组织得力、参与面广、成绩突出,受到教育部关工委通报表扬。

附: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读懂中国”活动我校获奖作品

序号

单位

作品名称

获奖类别

作者

指导老师

1

工设学院关工委

学习“五老”精神,

谱写青春华章

最佳微视频

吴欣

余鑫钰

祝亭亭

童贝蓓

王林博

章旭

朱娇

2

职师学院关工委

感悟“五老”情怀,

争做时代新人

优秀微视频

占金津

李倩宇

胡翱

3

土建学院关工委

端士无忘入党心,

极尽终身为人民

优秀征文

黄俊杰

关瑞李阳

4

机械学院关工委

鹤发银丝映日月

丹心热血沃新花

优秀征文

徐文榆

林林

史凡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与湖北清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校友李冉对人类肠道中古菌病毒组研究成果登上国际权威期刊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