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获省财政厅2021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优秀单位
作者/摄影:黄麟  审稿:王志刚    出处:资产处   日期: 22-12-08 16:40  

近日,湖北省财政厅对2021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情况进行通报,我校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因组织得力、数据质量较高,获评2021年度全省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优秀单位。我校国有资产报告连续4年获得省财政厅通报表扬,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处于省直单位前列。

近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在省财政厅的悉心指导下,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扎实做好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的编报工作。

一是提高站位,提前筹划。将资产报告编报工作作为反映单位内部管理质量的重要手段,组织专班编报工作,确保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二是提高效率,确保质量。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建立审核对比机制,坚持资产与财务的月报数据完全一致、资产年报与财务决算完全一致。确保资产台账与财务账完全统一。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提升师生服务质量的工作动力,坚持不懈地优化资产数据基础,提高数据质量,加大数据利用。保持工作力度和韧劲,推动全校资产管理工作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史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联席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工作站2022级导师学生见面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