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我校教师团队在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喜获国奖
作者/摄影:张旭  审稿:熊静    出处:工业设计学院   日期: 22-11-18 16:13  

近日,2022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工业设计学院教师团队喜获两项国家级大奖。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高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师交流的重要平台,全国90%的985一流大学和95%的知名设计专业院校参赛。为更好推动艺术设计学科的教学创新,培养一流的设计师资,在原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教师组)的基础上,设立“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大赛主旨推动艺术设计教学创新,培育艺术设计一流师资。本届大赛共征集来自365所高校的740门参赛课程,参赛教师1727名,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9个赛区,比赛按照校级赛、省级赛、全国赛三级赛制组织,历经6个多月的层层筛选,工业设计学院副教授韩敏老师的教学团队参赛课程《用户研究与体验设计》荣获本科B-产品设计类全国二等奖,副教授邓昭老师的教学团队参赛课程《三维设计表现》荣获本科B-产品设计类全国三等奖。

近年来,工业设计学院教师积极参加教学改革与创新,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展现出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创新的教学理念、现代化教学方法和丰硕的教学创新成果。学院将继续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带动全院教师投身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教师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教工杯”羽毛球赛正式开赛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