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农机鉴定站顺利通过2022年农机产品质量管理项目验收
作者/摄影:张泽昀  审稿:纪华    出处:农机鉴定站(湖北省农机鉴定站)   日期: 22-11-11 14:36  

11月10日上午,湖北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管理处组织专家,通过现场和线上考核的方式,对省农业机械鉴定站进行了2022年农机产品质量管理项目验收和农机试验鉴定业务考核评审工作。

专家组听取了省农机鉴定站关于农机试验鉴定工作和农机质量管理项目的情况汇报,对农机鉴定站鉴定业务、农机产品质量调查、质量投诉监督与处理、农机专项鉴定、新产品田间试验验证、农机打假及农机3.15活动逐一进行考评,并在现场审查了相关档案资料,从组织管理、机构建设、鉴定业务、质量管理等方面对省站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最终农机鉴定站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了2022年省农业农村厅农机试验鉴定及质量管理项目考核。

鉴定站副站长纪华感谢各位专家的辛苦劳动和对站里工作的肯定,并表示省农机鉴定站将按照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围绕全省农机化中心工作,依托学校技术力量,多方筹措资金添置仪器设备,提升农机鉴定试验鉴定服务能力,推动农机鉴定工作更加科学、便捷、高效。

截至目前,省农机鉴定站2022年,完成国推鉴定能力扩项5项,共有国推鉴定能力33项,圆满完成国家推广鉴定41项,省级推广鉴定107项;圆满完成项目委托项目小麦谷物联合收割机质量调查及收获损失率调查,质量投诉监督与处理等5项专项工作。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我校成功入选首批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湖北整省试点单位

下一条:2022年新进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班开班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