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湖工杯”篮球联赛闭幕
作者/摄影:张军平  审稿:代永胜    出处:体育学院   日期: 22-11-07 10:20  

11月7日晚,历时近一个月的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梧桐杯”运动会之“湖工杯”篮球联赛在校中区篮球馆胜利闭幕。

ad5fa7b79d7ea2e03c910a24cd4bcd9

闭幕式上,经管学院院代表队与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进行的巅峰对决,最终,经管学院代表队依靠组织后卫白贺一计3分球才锁定胜局,以54:48战胜工程技术学院代表队,捧得2022年“湖工杯”篮球联赛赛冠军。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龚发云到场观看决赛并为冠军队颁奖,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闭幕式。

c72d1e391a635c6c94ccb8851f9ea73

经过多年的积淀,篮球已然成为湖工大引以为傲的校球,“无篮球,不湖工”也成为了湖工大篮球文化推广与传播的口号。一年一度的“湖工杯”篮球赛已然成为我校师生群体性运动中“规模最大、历时最久、人气最高”的一项代表性赛事,成为湖工大群体性体育运动的品牌赛事。

20cd288f6aa160fc998577ac0c46a90

本届联赛共有来自16个学院代表队,1支青年教工代表队和校高水平女篮等共18支队伍参赛,累计进行了52场角逐。


附:获得本届联赛前八名的代表队名单

第一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二名:工程技术学院

第三名:机械工程学院

第四名:计算机学院

第五名: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

第六名:国际学院

第七名: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第八名: 青年教工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湖北省属首个!我校荣获“教育部2021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称号

下一条:学校召开信息化项目协调会议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