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学校召开信息化项目协调会议
作者/摄影:童青云  审稿:张涛    出处: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 22-11-05 14:27  

2022年11月3日,学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召开信息化项目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桂丽出席会议。

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唐华通报了融合门户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参会单位分享了本部门信息化项目实施情况,就融合门户布局、一站式服务大厅集成、“待办”“已办”栏目对接、统一消息推送、数据共享、数据质量保障、交付时间节点等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桂丽就各单位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定期开展工作联系会,加强信息交流与沟通;二是要增强大局意识,站在全校全局的角度去统筹信息化建设工作;三是信息技术中心作为牵头部门要负起总责,做好整体协调工作。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资产处、学工部、教务处、科发院等部门信息化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湖工杯”篮球联赛闭幕

下一条:工业发酵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召开理事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