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人才公寓研究生宿舍
作者/摄影:俞航/张红玲  审稿:宋发佳    出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日期: 22-11-03 20:24  

为贯彻学校相关工作部署,推进平安校园建设,11月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小春深入走访人才公寓研究生宿舍。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保卫部(处)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老师陪同走访。

宋小春首先对9月底“三个一批”的问题如停车区域改造,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重点区域监控及相关维修升级的进展情况给予关心和指导。

随后,宋小春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理学院研究生宿舍。走访过程中,宋小春亲切关怀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科研和出行情况,着力解决实际问题,解答思想困惑,并叮嘱同学们往返学校守护好个人安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减少行动轨迹,做好个人防护,并向同学们送上口罩和消毒凝胶等防疫礼包。

宋小春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科研之路,学有所成,报效国家,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校领导嘱托,按照规定做好防疫措施,同时注意用电安全和出行安全,今后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浸润思想,勇担使命,赴万丈理想,续时代华章,为国家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宋小春到人才公寓综合办公室听取了制度建设、工作体系、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汇报,并对相关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底线工作;二是要以生为本,深入了解痛难点问题,做好人才公寓的服务工作;三是要继续与居民、物业、街道、民警等保持常态化联动,做好和谐公寓的共同缔造工作。

责任编辑:陈凌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上一条:学校第十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学校举行“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研究生支教团专场座谈会

 

教育部 | 科技部 | 湖北省教育厅 | 湖北省科技厅 | 人民网 | 新华网 | 科技日报 | 中国教育报 | 中国青年报 | 湖北日报

湖北工业大学宣传部主办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